宏興行發展有限公司2395 0932

鴻興行貿易有限公司2778 6690

富興快餐用品貿易有限公司2398 9919

合作伙伴

宏興行發展有限公司、鴻興行貿易有限公司,富興快餐用品貿易公司是 三間各具不同特點、經營不同專業產品的貿易公司。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『忠誠態度、以客為先』,加上我們一向信譽良好,所以得到各同業支持及幫忙。 我們堅守著“有競爭才有進步”的信念,開拓了兩個品牌,分別為:【彩亮牌】清潔劑及清潔用品,希望為各行各業帶來多一份的選擇。


宏興行貿易有限公司


宏興行是專營清潔劑、清潔用品,化工原料、漂水、漂丸、各類山貨及日常用品;為使客戶及時補充缺貨,我們擁有自己的物流部門及送貨車隊,務求為港、九及新界主要地區的客戶提供特快送貨服務。


鴻興行貿易有限公司


鴻興行是專營足力鹼水,嘉禾牌陳村梘水王,即食麵食用碳酸鉀,小蘇打,色粉,臭粉(碳酸氫 銨),各種添加劑,為使海外客戶能使用或經銷我們的產品,我們提供完善代裝運,船務運單, 一條龍服務出口運往美,加,澳,歐,東南亞各地。中國境更自設提存貨倉,可代付運到中國 各省市縣


富興快餐用品貿易公司


富興專營快餐用一次性餐具及用品,如:微波爐膠碗、膠盆及膠碟、各類環保產品及酒樓各款印刷膠袋紙類用品。


宏興行、鴻興行、富興有共同的發展目標及路向:研發產品、開拓市場(東南亞、歐洲、美國、加拿大及澳洲等)及擴展業務範疇。因為我們已累積有六十多年豐富的銷售及批發經驗,所以在業務上一定可以助您一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