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兴行发展有限公司2395 0932

鸿兴行贸易有限公司2778 6690

富兴快餐用品贸易有限公司2398 9919

合作伙伴

宏兴行发展有限公司、鸿兴行贸易有限公司,富兴快餐用品贸易公司是 三间各具不同特点、经营不同专业产品的贸易公司。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『忠诚态度、以客为先』,加上我们一向信誉良好,所以得到各同业支持及帮忙。 我们坚守着“有竞争才有进步”的信念,开拓了两个品牌,分别为:【彩亮牌】清洁剂及清洁用品,希望为各行各业带来多一份的选择。


宏兴行贸易有限公司


宏兴行是专营清洁剂、清洁用品,化工原料、漂水、漂丸、各类山货及日常用品;为使客户及时补充缺货,我们拥有自己的物流部门及送货车队,务求为港、九及新界主要地区的客户提供特快送货服务。


鸿兴行贸易有限公司


鸿兴行是专营足力碱水,嘉禾牌陈村枧水王,日式麵,即食麵食用碳酸钾,小苏打,色粉,臭 粉(碳酸氢铵),各种添加剂,为使海外客户能使用或经销我们的产品,我们提供完善代装运, 船务运单,一条龙服务出口运往美,加,澳,欧,东南亚各地。中国境更自设提存货仓,可代 付运到中国各省市县


富兴快餐用品贸易公司


富兴专营快餐用一次性餐具及用品,如:微波炉胶碗、胶盆及胶碟、各类环保产品及酒楼各款印刷胶袋纸类用品。


宏兴行、鸿兴行、富兴有共同的发展目标及路向:研发产品、开拓市场(东南亚、欧洲、美国、加拿大及澳洲等)及扩展业务范畴。因为我们已累积有六十多年丰富的销售及批发经验,所以在业务上一定可以助您一把。